超辣闷气

会熄灭的,是天空焰火;而永不熄灭的,是我心中火焰

【Forth×Beam】戒烟【短/甜/完】

四哥四嫂的part看得比较少,ooc了见谅🙏🏻
=========================

火烧云烧的炽烈,风卷起云层以摧枯拉朽之势翻腾着,紫红色不一会儿就染红了整个曼谷的天空。

forth躲在阳台上,悄悄地拿打火机点燃一根烟,打火机在风刮过地时候失了作用,来回辗转十多次,才好不容易点燃了烟。

烟头的火光迎着风声,愈发地亮了一些,forth叼着烟,狠狠地吸了一口,烟尘透过滤嘴狠狠压进肺里,安抚了烟瘾上来时挠心的痒。

beam医生这个时候还没有回家,按照计划,forth身上的烟味儿在beam回家之前会散得一干二净。

forth靠在墙上,修长的手指捻着烟,偶尔咂一口,烟雾从嘴里缓缓吐出来,随着空气中细细的气流盘旋回转上升,他整个身影隐在烟雾缭绕处,好看地像幅画报。

beam轻轻地打开门,在玄关处换了拖鞋,今天教授有事,临时把课取消了,他悄悄回家,想给forth一个惊喜。

兀一进门,beam愣了一会儿。

房间里空荡荡地,只有阳台落地门被推开,窗帘被外面的风吹得卷起一角又落下,外头的夕阳透过玻璃窗,投在了地面上小小的光影。

beam皱起眉头走近阳台,探出头看了一眼,刚好对上了forth一脸,完蛋了,被抓包了的惊谔的脸。

beam心里倒是古井无波,他知道戒烟是持久战,他冷静地走过去,仰着头道:“你再吸一口。”

forth恨不得举双手投降,他走进一步,又怕身上的烟味熏到beam,整个人踌躇地像犯错的小孩:“我错了。”

beam皱皱眉,发丝被傍晚的风吹得乱了,整张脸映在火烧云灿烂地余晖下,好看地不像话。他双手交握着:“我认真地说,你再吸一口。”

forth抖抖索索地叼着烟吸了一口,眼神直愣愣地看着beam,就这个时候了,他还是要在心里感叹一句面前的人有多好看。

在烟雾尚未从forth的嘴里散尽时,beam凑上前去一把堵住了forth的嘴,beam闻不得烟味儿,平时遇到尚且还要避上一避,更何况是这样子的直接接触呢?

forth条件反射性地张开了嘴,嘴里的烟雾悉数渡到了beam嘴里。

beam感觉自己的喉咙已经被烟燎地辣了起来,整个人再也受不了,低头弯腰咳嗽了起来,眼底挤压出的泪珠从眼睑处可怜兮兮地流了下来。

forth急了眼,立马抱住beam的背轻轻拍着,嘴里还一直不停地念叨着还难受吗还难受吗。

beam好不容易才缓过劲来,眼睫都被眼泪水濡湿了一大块,他认真的点点头:“我很难受啊。”说完还拿衬衣袖子可怜巴巴的擦了擦眼泪。

“还吸烟吗?”beam挑挑眉看向forth,浓烈的眼睫上扬着,眼瞳里倒映着傍晚余晖所有的闪烁,衬衫的边缘融在了傍晚金色的风里。

forth抱着他,头放在beam的锁骨处,心里早就被beam这一出弄地揪心地慌,这小祖宗使什么招不好,偏要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除了缴械投降,还能有什么办法呢?forth认真的摇摇头:“再也不吸了。”

beam偏头可以闻见forth身上清爽的味道,纵使有烟味,也不那么难闻,他躲在夕阳里,偷偷的笑弯了眼。

烟瘾上来的时候肺里就像有猫爪子七零八落的挠一般的痒。

好在beam在forth烟瘾上来时总是特别宽容,他在抽屉里准备了西瓜糖,forth偶尔会拿一颗压一压,更多的时候,beam会坐在他怀里,互相交换一个西瓜味儿的吻。

这天晚上晚上朋友聚会,forth坐在沙发的最里面,他手里摇着鸡尾酒,时不时浅尝一口,他的朋友们大多手上夹着根烟闲聊着。

有人看见forth手上空落落地,免不得要来递根烟,forth摇摇头拒绝:“有人管呢。”深邃的眼眸笑得异常的温柔。

一堆人开始如数起哄起来,forth扬起嘴角低着头笑,对于性向这件事,他向来坦荡,能跟beam在一起,不知道是他修了多少辈子的福气。

坐得久了,forth开始厌烦了这种无意义的觥筹交错,可明明,就在不久前,他还是个每晚都能喝得伶仃大醉,裹着衣服就在酒吧睡上一宿的人。

forth看了看腕表,现在有点晚了,就算没有门禁,他心里也是挠心挠肺的想要回家了。顾不得朋友的取笑,喝了几杯致歉酒。

骑着摩托车,风驰电掣地回家了。

forth带着外头的风霜,轻轻地打开卧室门,入眼就是beam穿着家居服,窝在床边的沙发上,身上盖着一块小毯子闭着眼睛睡着了。

沙发旁的落地射灯透过灯罩,闪了影影绰绰的光影落在他的脸上,眼睫眉毛浓烈到投下一片黢黑的阴影。

forth慢慢地走了过去,蹲在沙发旁,光是看着beam,他的心就已经软塌塌地瘫成一团了。天哪,beam怎么可以窝在这个地方睡觉呢,他的脖子会不舒服的吧?

他握住beam的手,轻轻地捏揉着指节。beam睡眼惺忪地半睁开了眼睛,看见面前的forth,立马伸出手,勾住他的脖子,整张脸都凑了过去。

东嗅嗅西闻闻,像一只四处觅食的小奶狗。

“嗯,今天没有烟味儿,可以奖励一下。”beam撅起嘴巴,轻轻地吻上了forth的唇。forth尚且来不及收起上扬的嘴角,beam难得地主动让他心里沉甸甸地砸了一吨蜜糖。

他吮住beam的下唇,仔细温柔地探出舌尖轻舔着,在这个吻彻底变味儿之前,beam推开了forth,道:“喂喂喂,够了啊,等了你好久,困死我了。”

说完,十分没有形象的打了个哈切,forth的角度,可以看到他的最后一颗后糟牙。

“对不起,对不起。”forth拿起他的手,吻了一下,怎么可以让beam等这么久呢?一碰到跟beam有关的事情,forth永远都会患得患失。

如果可以,他希望beam一辈子窝在他的羽翼下,但要是beam知道了这个想法,估计会把forth的头打爆吧。

“为什么不上床去睡?”forth站了起来,把beam整个人抱了起来,托住beam的臀部,就跟抱小宝宝一样。

beam尖尖的下巴戳在了forth的肩窝:“嗯……我不太想。”顿了顿又说:“更想你。”

forth深邃的眼眸宛若被溪水温柔冲刷着的黑曜石,这个时候,溪水骤然间急湍了不少。

forth一把把beam压在了床上,心尖子都被甜齁了,扣住beam的手:“今天怎么这么甜?嗯?”身体严丝合缝地黏在一起。

beam好不容易挣脱,翻了个身,把头埋在枕头里:“还不快去洗澡!我要睡觉了!”脖颈处却红了一大块,转过来的侧脸,发丝遮住了一大半熏红的脸颊。

forth坐在床脚,浅笑着看着beam,转过头去浴室洗了个战斗澡。

走出来的时候,beam已经睡熟了,露出了半张侧脸。forth动作轻悄悄地爬上了床,掀开被子,把beam搂在怀里,低头看着beam睡熟的侧脸,又怎么都看不够地样子。

beam的眉毛很浓,睡熟地时候轻微地皱起,眼睫也很浓密,睡觉的时候乖到不行,窝在forth怀里,一夜都可以不换动作。

forth低下头,吻了吻beam的发旋,闭上眼睛,脑子里却只有一个念头:

“幸好你们都不知道他睡觉的样子,有多么可爱。”


END


====================

评论(98)

热度(213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2. qwrrhaipingsun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