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辣闷气

会熄灭的,是天空焰火;而永不熄灭的,是我心中火焰

【Tin×Can】万圣节【一个小段子】

请大家吃糖!!!


==========================


“晚上七点假面舞会见,我会变成小狮子。”tin拿着手机盯着这条短信看了许久。酒吧里一群妖魔鬼怪在舞池里扭动着,不知道的以为来了哪家盘丝洞。


他刚下班,穿着考究的西装杵在吧台,活像个傻子,事实上让大少爷穿上那些乱七八糟的衣服,拿廉价的颜料往脸上画等于白日做梦。他撑着下巴,在酒吧里找着那只狮子,不时有人走过来对他说:“不给糖就捣蛋。”他蹙起眉头好不耐烦。


男朋友都找不到,你捣蛋我就打你。


can缩在角落里,他戴着半张面具遮住了眼睛,脸上画了几根胡须。身上披着一件及腰的小斗篷,这是从小恶魔good那里抢来的,他灵机一动想逗一逗tin,他从沙发后探出了半个头看了看吧台的tin。发现他严肃的四处看着。can赶紧缩回了头,心里偷笑了好几下,继续拿着勺子大口的吃着万圣节限定血浆蛋糕。


事实上这个小蛋糕上面是铺了一层草莓果酱,底下是一个小小的芝士蛋糕,酸酸甜甜,香醇绵密的口感让can满足的眯了眯眼睛,他时不时伸出白皙的手端着一旁的草莓汁抿一口。


“叮。”清脆的玻璃杯碰撞声让can抬起了头,tin站在他面前笑眯眯的看着他,can慌乱的下意识的捂住眼睛:“你认错人了。”


tin看着这个笨蛋真的头疼,除了can谁会在酒吧办的假面舞会里吭哧吭哧的像只小猪一样吃着一块又一块的蛋糕啊。他捏着一块糖抵在can的嘴巴边上,can下意识的张开了嘴,是柠檬味的糖,微酸,刚好解了蛋糕的腻。


tin伸手戳了戳can脸上的胡子,好可爱啊,他心里腹诽,他曲起修长的手指敲了一下can的额头:“笨蛋。”嗓音里带着温柔的笑意。


can捂着额头嘟起嘴巴不服气的说:“你这人怎么还打人啊,我都说了你认错人了。”


tin低下头来和他对视,望进了他面具里亮晶晶的眼睛。can周围的空气都被tin身上清爽的干净的气息慢慢侵略。tin凑过去,吻住了他嘟起的嘴唇,甜甜的奶油味蔓延在了齿间,他一只手揽住他纤细的腰,抱住了他。另一只手揪住了他的尾巴。


轻笑。


“笨蛋,你的狮子尾巴露出来了。”






by/李闷气儿

2018万圣节







=========================


其实这种比较糙的小段子我真的不太好意思占tag的,不过有小姐妹说想要我发撸否,我就发一下,占tag真滴抱歉了




评论(38)

热度(9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