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辣闷气

会熄灭的,是天空焰火;而永不熄灭的,是我心中火焰

hope的一周日记【③】

对不起,差点忘记我的乖孙了,

如果有来生的售后,前面两节往前面翻就ok

========================



星期一 天气:🌈


今天下午我在小花园跟gucci玩(*°∀°)=3,gucci现在长得好大啊,我想像小时候一样趴在他的背上骑大马被爸爸说了一顿(┯_┯)可是我真的不知道gucci已经载不动我了,我很伤心,gucci也很伤心。


“长大”是什么样的概念,我现在还不太明白。(╥_╥)




星期二 天气:☀️


今天我在小花园里向gucci道歉了(-̩̩̩-̩̩̩-̩̩̩-̩̩̩-̩̩̩___-̩̩̩-̩̩̩-̩̩̩-̩̩̩-̩̩̩),我已经长大了,不能再把gucci当成马来骑,它是我的朋友,我不能伤害它。


可是daddy说,我可以骑在他的肩膀上。我爬上去了,于是连爸爸都变得好小~(^◇^)/太阳也从一个碗变成了一个盆。


我好开心呀。(*^3^)




星期三 天气:☁️


诶,今天爸爸和daddy又在我面前接吻(¬_¬)

daddy,你把我的眼睛捂着,有用吗?(-_\)手缝那么大,我的脸这么小,眼睛还刚好卡在缝里,看得一清二楚。(ノ_ _)ノ



星期四 天气:☀️


今天我的门牙长了一点点小尖尖出来,我总是喜欢舔,可是爸爸说这样的话,牙会长歪,好可怕啊。˚‧º·(˚ ˃̣̣̥᷄⌓˂̣̣̥᷅ )‧º·˚


我的舌头都硬硬的,不敢动了,(-̩̩̩-̩̩̩-̩̩̩-̩̩̩-̩̩̩___-̩̩̩-̩̩̩-̩̩̩-̩̩̩-̩̩̩)




星期五 天气:☀️


今天ae叔叔来家里玩咯~(ΘεΘ;)我好喜欢他(*°∀°)=3,可是daddy脸又开始变得臭臭的,动不动就要叫爸爸去他身边,然后ae叔叔就笑得好开心。

真的搞不懂⊙_⊙



星期六 天气:⛅



昨天晚上我赖着爸爸跟daddy要跟他们睡觉,于是今天早上hope赖床了😭,daddy说要做一个勤奋的人(._.)


但是爸爸却很开心,还亲了我,问我:“宝贝,你昨晚睡得好吗?”


爸爸,我已经是大孩子了,不再是宝贝了。(.﹒︣︿﹒︣.)




星期日 天气:☀️


今天爸爸带我去小花园里浇花,爸爸好像很喜欢玫瑰,于是花园里种了好多玫瑰。🌹


可是我笨笨的,手被刺划伤了。(T^T)


hope是大孩子了,一点点痛,我不会哭的。(|||❛︵❛.)可是爸爸看起来好难过,于是我也难过了起来。


评论(7)

热度(242)